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400fo啦?!!
我……我从来没被这么多人关注过,我……
感谢喜欢雷安的大家qwq我知道这么多粉得益于我一直在刷雷安
诚惶诚恐……真的……

等到明年暑假我再把之前欠的补上,大家想玩什么梗就玩什么梗,想开什么车就开什么车【x
先让我享受完这最后一个多月的未成年时光……_(:з」∠)_看来打劫银行之类的事得赶快……【不我开玩笑的

【这条是昨天的后续啦】
【我是假的文科生,打出来感觉超级ooc´<_`】
p1
“傻子骑士,酒量是练出来的。你这样哪天被人灌了酒干了啥都不知道。”
“(昨天灌我的不就是你吗?!)你要是再拍……”
“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喝呗。”

p2
今天没发酒疯。

安哥受到了来自18岁的鄙视。

“啧,丢人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2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