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反省并警醒自己。
我只是个很非常特别超级业余的喜欢画画的普通人,技法什么完全没有。
因为喜欢而执笔入坑,那些热度完全得益于圈子的热情。
我只是个小透明,并不是什么太太。也很希望大家能像朋友一样互相平等称呼交流,太太这个词隔了一层,我也根本配不上它。
不要膨胀,好好努力,好好画。
我只是个土里的芋头。
自勉。共勉。

雅利安卍:

今日说♂fa

放飞自我一吐为快

现在画画的人越来越多,一方面我们看到了大佬产粮收割膝盖,另一方面新起步的宝宝们也像雨后春笋一茬茬冒出来【你这什么鬼形容】首页和tag里的作品质量参差不齐,这是很正常的事。

然而,有些读者宝宝逮着个画手就说神仙画画。某些一天时间赶出来的手书里也不乏类似的话语【笑哭】至于其质量………………

画手也是有虚荣心也会膨胀的,大家不要因爱而捧杀。可以适当夸奖,但请不要过誉。亲友之间的赞美之词固然能增进感情,但是在外,请把【神仙】这个词送给真正配得上的太太。


你是读者,也是整个圈子的一份子。

么么哒


*图源自空间

评论
热度(28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