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【*★雷安only激情repo★*】

昨天晚上愣是像小学生春游一样半夜睡不着觉,大概三点才睡着……果不其然,早上根本不想起床(。)
不过我的激情还是很轻松地战胜了懒癌!へ(゜∇、°)へ
坐了一个小时的高铁到了上海,畅通无阻地找到了目的地!

果不其然*2,我一看到大门就已经感受到了由内心逐渐生发而出的自闭情绪(。)
不过还是顺利找到了瓶子和卿君!!!(啵啵啵啵!)然后顺利交换了无料( •̀∀•́ )!

果不其然*3,进了会场之后自闭情绪已经开始笼罩着我了(。)看到官摊那里望而生畏的队伍,我决定!
还是先把答应帮腌腌带的东西和我要发的东西搞定了再说……_(:з」∠)_

这次又能见到苒哥真是太好了,还记得去年……
…………
场面过于令人自闭我还是不回忆了。
于是这次我决定!一定要好好地冷静地给苒哥递上我的无料!
果不其然*4!我又递完就溜了(。)
?_(-ω-`_)⌒)_
对此无数亲友均表示如果她们同行的话一定要拉着我(不要过来啊!我不是面啊!x)
好!我保证我下次一定不敢了!!!我一定岿然如山!!!!!(???)

这次好多小伙伴找我换无料!!!
我!!!!!
痛哭流涕感激涕零大恩无以报我只得以头抢地!!!!!!!(???)
大家的无料真的太可可了,我可以,我真的可以!!!!!!!!!
感谢你们愿意收留我的垃圾无料!!!(´╥ω╥`)
还有集邮的时候,我卑微辽,为什么大家都是仙女?!!!!!(被颜值震撼)

逛展对于我这种夕阳红老年团(?)来说实在是太耗体力了,所以基本半天就瘫了_(:з」∠)_然后看着年轻人们飞来飞去……
啊,这大概就是青春吧。

抽奖环节,我就知道我不会中奖(非酋大哭)
结果在最后一轮游戏环节还差一个人的时候
站在人群最外缘且认了自己的非酋命所以没有举手的我
被点到了。
没错,被点到了。
嗯?!为什么会在这种奇怪的地方中奖?!
然后和美丽的小姐姐们站在一起,还在舞台上面,下面好多人,我……

遁地术!!!!!!(x)

(所以知道我上条lof是什么意思了吧(持续遁地

整个游戏都是一场心理战(其实就是瞎猜x),结果我们雷狮队和安迷修队几乎局局打成平手,战况一度十分焦灼(这么默契不愧是今天的新婚夫夫啊)
最后安迷修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获胜了
不过没关系,我们雷总有安迷修啊!!!!(?)
友谊……啊不爱情第一,比赛第二,最终双方阵营都领了奖品(我也算是中奖了,领了全套的吧唧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)

不过比较扎心的就是近距离看着上面的大立牌被欧皇们一个个抱走
于是就有了P3的舞台上超近距离合影(???)

P1是今天的收获!大丰收!感谢大家!也感谢花呗!!!(???)(瓶子卿君的无料我塞在包最里面没掏出来所以没拍到我以头抢地!!!夸爆她们!!)
P2是送出的签绘,具体留言当然是被我马赛克啦!
P3名为《立牌搬走了,欧皇不是我》的拷问灵魂的悲伤摄影作品(?)
P4从一个自闭位置拍的(。)(其实之前我一直站在大门口没人的地方x这个位置已经很ok了(?))

今天真的很感动,同样的爱着他们的人聚在一起,感觉就像一个家( ´▽` )
待在雷安也有两年了,现在的话就是不自觉的,下笔画的就是他们,脑洞脑的也是他们。平时刷的是雷安tag,悲伤难过时想到的也是去刷刷雷安tag。
可能就是,潜意识里他们真的已经成为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了。应该说,就像另一个家?

最后,为了雷安o而辛劳的各位,真的非常感谢!(鞠躬)

Happy wedding!

评论(16)
热度(3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