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《拜托你了,金!》←本篇名字叫这个

*学pa,两个人都是青涩高中生

*格瑞:我们什么都没看见。

  金:??????

  帕洛斯: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

  佩利:??????

  卡米尔:!!!!!!

*七夕快乐!虽说鸽子为什么要过喜鹊的节日但是我cp不能鸽!!!所以为了画这个我两天没做作业了反手就炸一个学校
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~

评论(225)
热度(24528)
  1. 共5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