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瓶子和卿君都辛苦惹!!!大家快康康我们鸭~(◍˃̶ᗜ˂̶◍)✩

林渡萤火.:

深夜发宣。



是此次雷安o交换用的无料本的本宣。




内含试阅请注意。




标题:Love of freedom




作者:卿君泽懿 & 瓶子。




插绘 & 小卡画手:孽翃。 @孽翃 




排版 & 校对:卿君泽懿。 @卿君泽懿 




封面:卿君泽懿。




cp:雷安。(内不包含任何其他杂食cp。)




类型:无料。




页数:暂定。(还在排版中。)



无料本数量20本,小卡一套2张数量20套。




小卡反面为全白,不带明信片模板,且小卡和内页内容暂不放出。(等无料本打样下来统一放出。)




雷安only当天这儿和卿君一人对半分,每人手上会分到十本无料本和十套小卡。




交换须知:

雷安only前一天晚上会发出我和卿君的衣着照。(认准照片上的衣服)在雷安only当天找到我和卿君之后只需报上cn并告知我和卿君想要交换即可。√




所有无料(指本加小卡全部送完)交换完毕如还有需要可以在我和卿君那边进行登记。




登记需要:

☆联系方式:QQ or wx。

☆cn。

☆具体无料:本 or 小卡 or 两个都要。




以上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(后续有问题会跟进在这条本宣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79)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