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淡圈了各位,有缘再见~-

放过我吧,我是杂食_(:з」∠)_
这其实是个废话博【x

-坚不可摧(?)的陆海空三人组-
超无敌可爱头像来自腌腌!
背景是我自己拍的,没想到吧!(?)

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“嗨!”
“?!!!”

【盗贼雷x持剑者安】
*没错失踪人口突然更新了!而且我又开脑洞了!以下是一部分背景设定……?*
师傅在临终之际将魔剑托付给安迷修,让他将这把引起数个时代大型争夺战争的剑置于火山熔岩中摧毁。
魔剑由陨铁铸成,蕴含着一股强大的力量。对于信念不坚定的持剑者来说,魔剑会在他们接触到剑的一瞬间开始吸收持剑者的生命力,为其提供强大的力量。而对于信念坚定的持剑者来说,它就只是一把普通的剑罢了。
魔剑的消息不知为何已经泄露,安迷修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别有用心的人。那么这次,他会遇到谁呢?
谁呢?
谁……

我都打了tag了你说还会是谁嘛!(划掉)

因为一系列原因安迷修和雷狮同行。一次意外,让安迷修发现……
……
我不说了( '▿ ' )先希望一下下自己能填坑(。)

评论(48)
热度(391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孽翃 | Powered by LOFTER